港議員斥江死有餘辜 中共暴政必亡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訊】中共首惡江澤民死活來的消息,持續在海內外熱議。有香港立法會議員認為江病逝是死有餘辜,民眾慶祝江死,顯示其不得民心,並預計中共政權必將滅亡。

早前傳出江澤民死訊後,大陸和香港都民眾歡呼慶祝。立法會議員黃毓民認為,反映江的獨裁暴政不得民心。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共產黨作為一個一黨專政的極權統治,在這種極權統治底下,許多中國人民受到壓迫,傷害,那些受到壓迫傷害的同胞,對於一個壓迫傷害他們的,當然會覺得出了口氣。”

他指出中共很難再維持其獨裁統治。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我想它們都要面對群眾的批評,無可避免,我有信心,共產黨挺不了多久。

梁國雄議員則認為江澤民是死有餘辜。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說它死有餘辜。死有餘辜意即就算死了都不足夠懲罰它。它犧牲他人的自由,生命,尊嚴令自己變成獨栽者。”

他並指江的暴政令所有人都身受其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你看它打壓法輪功後,它對於國內維權人士和異見人士的打壓無放鬆。”

梁國雄分析江死去活來有可能是中共的內部權鬥造成。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