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 12年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9日訊】星期日晚上,臺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上,不畏旁陀大雨,舉行燭光悼念晚會,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雨中,沈靜悼念逝去的中國同修,肅穆的氣氛,感動了在場的每一位來賓。長期關懷中國人權的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在現場表示,儘管有人傳話,告訴他,關心任何人權都可以,就是不要關心法輪功,他仍不為所動,將持續揭露中國迫害法輪功人權的真相。

1999年425事件之後,當時在中國的受害台商高為邦,親身經歷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

「在報紙上我就開始看到,報紙、電視,各類的媒體,用謊言的辦法,來醜化法輪功。」

1999年720至今,法輪功學員持續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人們訴說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讓越來越多人從中共的謊言矇蔽中覺醒,轉向理性支持。

臺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地域的人們用不同語言,表達著共同的一句話,也就是我身上穿了12年的黃色T-shirt上面的這句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長期關懷中國人權的楊憲宏,希望有更多人秉持良心正義,不受中共脅迫,持續關注法輪功在中國的現況。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

「我們這個協會成立了以後,事實上有一些人來傳話說,你關心中國的人權,關心任何人權都可以,請不要關心法輪功。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在這件事情上,不會被任何的力量來勸退。」

夜晚的自由廣場上,大雨澆不熄點點燭光,也抹不滅法輪功學員,12年如一日的堅定正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芝瑄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