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死訊紛擾 前陸委會副座:善惡有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9日訊】中共江澤民集團從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至今一直沒有間斷,而近半個月來,海內外最引人議論紛紛話題,就是有關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生死謠傳的發展。從7月1日他沒有在中共建黨90周年大慶現場露面後,有關他身體狀況的傳聞,立刻四起。不到兩三天,網上便貼出他已經腦死的訊息,各種諷刺笑話和漫畫皆蜂擁而出,還有大陸民眾放鞭炮慶祝,怎麼看待中國民眾面對江澤民傳出死訊的反應?我們採訪到熟稔兩岸事務的台灣前陸委會副主委邱太三先生,為您深入解讀。

日前港媒傳出的江澤民死訊,引起大陸網民熱烈討論,有人甚至放鞭炮慶祝,台灣前陸委會副主委邱太三認為,因為中共政權一黨專政,江澤民任內迫害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早已民心向背,無法挽回。

前陸委會副主委 邱太三:「因為大陸的成長跟崛起竟然不是普遍性的生活跟人權的提升,反而是少數人享受到特權,跟少數人有辦法過好的生活,那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在一個所謂追求平等的國家,不管它的體制如何這個政府跟領導人所應該要的、所應該做的作為,當然我們不是在詛咒它,但我們要呼籲大陸的領導人應該深切體認到,這樣的一個施政作為,事實上是人民沒有辦法接受的,他們也必然遭受到苦果,這樣子的一個回報。」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 高嘉君:「其實對於一個人的死亡,我們應該是覺得悲傷,但是如果說對於一個執行暴政,甚至是泯滅人性的這樣一個威權的統治的領導者的死亡我想放鞭炮並不為過,但是我們更希望的是讓那些所謂的共產黨的高層能夠看到這樣的現象,他要知所警惕,停止再迫害這些無辜的人民,停止再做這種泯滅人性的行為,天理昭彰,早報跟晚報而已,不是不報是時間未到。」

江澤民死訊掀風波,牽扯中共政局,也從中看到港媒態度反覆曖昧,但無論江是死是活,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二年如一日。

法輪功學員 陳先生:「做為一個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我們知道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善惡有報,他這樣的結果讓人並不意外。法輪功學員並不會受到這個訊息的影響,當然還是持續的講真相,讓世人早日明白這個迫害的事實,早日制止這個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陳漢昌 林秋月 台中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