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之音手鐘團 傳遞樂音散播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0日訊】音色圓潤柔和的手鐘,常見於教會的唱詩班。首次來台灣慈善巡迴演出的加拿大天籟之音手鐘團,7月21日即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期望以手鐘的優美樂音,為台灣帶來一股善的力量。

加拿大天籟之音手鐘團指揮 陳珊珊:

「手鐘其實就是英國的塔鐘,流傳過來它太大了,他們改變桌上型的手鐘,其實我中國古代類似的東西像卞鐘,一樣都是銅器做的。」

民眾:

「坦白講第一次接觸,說像水晶音樂,旋律非常的優美、非常的好聽。」

手鐘團常利用周末前往醫院、孤兒院、老人院表演,用音樂關懷社會。而這次來台的團員,可都是台灣的留學生喔!

高雄市政府副市長 陳啟昱:

「非常難能可貴的,這手鐘團的成員都是台灣之子,台灣旅居加拿大目前正在求學的這些學生,他們組團回來故鄉台灣舉辦慈善義演活動。」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德商公司藉由慈善演出,捐出美金壹萬元,幫助高雄市弱勢團體。希望能拋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企業能共襄盛舉。

德商中德工程公司總經理 姚正信:

「這個事透過加拿大辦事處,對外交也很好,今年又是25周年、中華民國100周年,所以應該是很好的契機;所以當你的〈企業〉到了一個Level做的很好的時候,本來就是應該回饋這是一定的,而且我們會持續的做。」

將愛心、關懷及美妙的手鐘音樂傳送到各個需要關懷的角落,是所有團員共同的心願。這次的慈善巡迴演出,希望能鼓勵台灣的年輕人,參與並帶動社會的善良風 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