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法輪功720悼念 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1日訊】同一個時間,離島金門的法輪功學員也舉辦燭光悼念會,紀念 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同修。金門的 民眾表示,這突顯出信仰自 由的中華民國與共產集權的中共是如此的不同。

二十日傍晚,金門法輪功學員在鬧區的廣場進行功法演示,播放真相影片,吸引民眾駐足觀看,有民眾拿出手機拍照,也有民眾好奇的詢問迫害真相。

現場民眾:「在我們這個自由的中華民國,不會像說,剛剛提到的話,超過共產黨黨員的這種顧忌,而會鎮壓你,這是很顯然的一個對比。」

一手主導對法輪功迫害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傳出腦死,中國各地有民眾開心的放鞭炮慶祝,法輪功學員呼籲早日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希望說,大陸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呢,因為這件事情能夠反省,能夠對於他所迫害的事情,能更有一個重新的認識,善待法輪功的學員,我想對於他 們生命的將來都是有好處的。」

手持燭火,悼念12年來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一旁也有民眾一同加入悼念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淨妮 楊忠其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