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未了 睽違12年重新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1日訊】台北故事劇場在暫停12年後重新復團,由歌手張信哲擔任新團長。重新詮釋當年由劉若英演出的舞台劇「花季未了」,不過這次,劉若英的角色改由新生代演員賴雅妍擔綱演出。重唱經典名曲的張信哲今天拍MV,也邀請大家九月到城市舞台重溫這部經典舞台劇。

12年前,由歌手劉若英唱出「花季未了」這齣戲一群女人的心裡故事,而這次則由張信哲演唱。由一個男人唱出女人心事,想必會有不同的感受。

導演 郭子:「這次的花季未了是由他(張信哲)來演唱,由一個男人的心情來看這個女人的故事,那我覺得會唱出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歌手 張信哲:「之前大家聽到的這個女版原來是這個奶茶劉若英唱的。我覺得再重新唱這個歌,一方面因為開始我開始好好的研讀劇本,然後,真的是希望能夠進到這六個女人的心裡面的感覺,然後把它投射到這個歌裡面來。」

當年劉若英飾演的角色,這次由舞台劇新生代演員賴雅妍擔任,對於要挑戰舞臺劇中的「超齡」演出,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演員 賴雅妍:「在戲裡面演一個十八歲的少女,然後艾姊演二十四歲,所以其實我們兩個在排戲過程當中,相當的羞赧,因為我們有一點超齡,一點點超齡的演出。那在 這MV裡面呢,我們就先試一下水溫,然後嘗試一下我們在戲裡面每個人不同的角色。」

劇中的六大金釵,除了賴雅妍,其他像是丁也恬、蕭艾、林美秀、林嘉俐、呂曼茵等幾乎是原班人馬演出,經過12年的經歷,會帶來什麼樣不同的詮釋,九月時,觀眾可以在台北城市舞台觀賞他們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錫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