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巴黎沙灘開幕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為期一個月的巴黎沙灘於7月21日開始了,今年作為第十週年,巴黎沙灘將會更加美麗。讓您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之中,也能感受到海濱的休閒氣氛。現在請跟隨我們的記者去巴黎體驗一下。

經過4天3夜的連夜趕工,使用了5000噸的細沙,長達1公里的2011年巴黎沙灘,終於竣工了,塞納河畔搖身變為美麗的海岸風景線。

巴黎海灘工程負責人斯特凡.沙夫:“為了慶祝巴黎海灘第十週年,我們選擇了最有趣的娛樂活動沙灘排球,活動場地設在巴黎市政府前面。還有滾鐵球,太極拳,交際舞,還有一個今年的新項目,在巴黎維雷特盆地上設置人工海浪,所以今年人們在巴黎海灘也可以衝浪。”

出境:今天是巴黎沙灘的第一天,天氣雖然不算很好,但還是吸引了不少喜歡沙灘的遊客,能夠感受到巴黎的假期已經開始了。

棕櫚樹、沙灘、躺椅、音樂會,以及水上運動…將會為巴黎市民打造愉快的海濱渡假生活。

巴黎居民:“我今天來這裡就是為了享受巴黎沙灘,雖然陰天下雨,氣溫還算可以,有不少人在散步,還有一些人在沙灘上野餐,棒極了,我的孩子興奮得手舞足蹈。”

法國華人:“我來巴黎很多次,但是巴黎海灘是第一次。我覺得這個創意很好,但是天氣不好,希望過幾天,天氣好一些,會吸引更多的人來。”

這裡有5位雕塑師正在雕塑睡美人城堡,這個高達5米的城堡,預計施工5天。

雕像家本篤.特雷喆:“這個創意來自於迪斯尼樂園,我們專門從事沙子雕塑,巴黎沙灘正好給了我們展現的機會。”

每年的巴黎沙灘能夠吸引4,5百萬的遊客,可以說巴黎沙灘已經成為巴黎的一個像徵性的旅遊休閒活動。

新唐人記者王嬿喬、劉月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