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18賽段:安迪·施萊克山地稱王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環法自行車賽21日結束第十八賽段的比賽,獵豹崔克車隊的盧森堡車手安迪·施萊克以6小時7分56秒獲得冠軍,這也是他在本屆環法大賽上獲得的第一個賽段冠軍。

比賽從擁有老城區廣場和如詩如畫中世紀街道的皮內羅洛出發,先南下再向西北方騎行,終點設在冬季運動的勝地加利比耶-塞爾捨瓦利耶,這一山地賽段全程200.5公里,是一個高難度的賽段。共有169位車手通過出發點,比賽在23度的晴好天氣狀況下起步。

最終,盧森堡獵豹崔克車隊的盧森堡車手安迪-施萊克以6小時7分56秒獲得冠軍,這是他在本屆環法大賽上獲得的第一個賽段冠軍,同時他以79小時34分21秒的成績,衝到了總排名榜第二的位置。

黃衫持有者、歐洲汽車隊的沃克勒在今天比賽裡獲得第6名,總排名榜上繼續排在第一位,但領先優勢被縮小到了15秒。而衛冕冠軍康塔多則落後沃克勒多達4分多鐘的時間,在還剩三站的情況下,除非出現意外事件,否則康塔多很難完成三連冠的夢想。

22日,車手們將進行第19賽段的比賽,從莫達訥出發,騎行至阿爾普迪埃,這一賽段全程109.5公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