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復健路 建仔:永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2日訊】為了備戰台灣時間下週一最後一場的復健賽,王建民今天(22日)進行牛棚練投,他的狀況相當不錯,也準備好了要回到大聯盟先發,回顧這2年多來的艱辛歲月,王建民說他堅持下去的動力,除了永不放棄的信念之外,就是球迷不離不棄的支持。

投完比賽的第二天,王建民照例進行牛棚練投,這也是他長久以來在大聯盟養成的生活作息,如今能夠找回這種訓練節奏,對王建民來說,真的是苦盡甘來。

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挫折就是剛開始丟的時候嘛,就是像剛開始丟的時候就會痛啊,然後好,又痛這樣,這是最大的挫折。」

王建民在牛棚投完50球,手臂狀況相當不錯,他已經準備好了要在台灣時間下週一主投最後一場復健賽,回想起肩傷手術後這2年多來的時間,其中最辛苦的,就是要忍受日復一日,枯燥又好像看不到盡頭的復健課程,同時還要克服自己還能不能投球的恐懼感。

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因為復健那麼久了,就是滿辛苦的,你要自己再回到球場,是不容易,就是這種動力,繼續打球。一樣就是要謝謝球迷,兩年來,他們沒有這樣就放棄了,所以就謝謝他們。」

這兩年多來,王建民更加明白「永不放棄」這四個字的意義,也特別珍惜球迷不離不棄的鼓勵和支持,下個星期當他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台灣和美國球迷看到的,將是一個更成熟穩健的王建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