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泥漿節 吸引數十萬觀光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2日訊】星期四(21號),十多萬人湧進南韓保寧,參加第14屆保寧泥漿節。不論男女老少,都在泥漿裡盡情的打滾嬉戲,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泥漿節隊所有的觀光客來說,都是穿著乾淨的衣服來,然後馬上全身沾滿泥。

這次泥漿節總共用了200噸泥漿,遊客們可以在泥漿池裡摔角,玩泥漿滑水道,洗泥漿浴。

遊客 沈誠庸:「我和孩子們一起玩,把泥巴塗在身上。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非常有趣刺激。」

滿街都可以看到穿著泥衣的人們,還有人在身上塗上了各種顏色的泥。

當地政府官員 具滿海:「這是第14屆了。第一屆泥漿節只吸引了2萬人次,但去年據統計有26萬人前來參加。」

保寧泥漿出自天然深海泥,富含礦物質,對人體皮膚有美容功效。1998年發起的保寧泥漿節至今已經吸引了數百萬各地遊客。此屆泥漿節於7月16日展開,將持續到24日。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