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國慶大遊行 天國樂團展雄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2日訊】7月21日是比利時國慶,與往常一樣,數十萬來自比利時全國乃至周邊國家的民眾齊聚布魯塞爾,參觀這裡民間遊行和軍隊遊行。今年在民間遊行的十五個團體中,第一次出現了天國樂團的身影。一塊兒來看看。

21日一早,布魯塞爾的市中心的大街上已經開始聚集前來參加慶祝活動的人群,布魯塞爾市長弗萊德‧蒂爾曼(Freddy Thilman)坐著遊覽車沿著遊行路線來到起點,拉開了民間遊行活動的序幕。

共有十五支隊伍參加了民間遊行,走在最前面的歐洲天國樂團,後面跟著的是法輪大法的煉功隊伍。

整齊的步伐,雄壯的鼓點,嘹亮的樂曲。身著唐裝的天國樂團一亮相,就給觀眾們帶來了十足的驚喜。

比利時 安卡:「很好,服裝很好看。」

比利時 洛昂絲和洛琳:「非常棒!有一個國際氛圍,這是比利時的形象。非常美麗。」

法國 查爾斯‧博斯頓:「色彩鮮豔,非常讓人放鬆,輕鬆。」

英國 伊恩:「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國人的遊行,非常棒的形式,希望每個人都能很愉快,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

其他的遊行包括員警軍樂團以及其他族裔的表演。在布魯塞爾不同的景點還有各式慶祝活動,其中不少和軍隊有關。

一等下士軍官 佈魯克‧盧迪:「我們可以展現我們的(軍用器材),在我們執行任務和訓練的時候用的。」

皇宮門前的花園裏更是聚集了各種展位,供市民休閒娛樂。

下午四時,海陸空三軍舉行了閱兵遊行,幾個小時之前,遊行路線兩側就已經擠的水洩不通。隊伍從皇宮門前路過,比利時國王、王后、王儲及王儲妃等王室成員親臨現場。約有三十萬民眾參加了今天的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 李月 尼克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