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客家會歡送呂元榮聯誼會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為歡送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榮調,22號晚大紐約客家會在法拉盛東溢豐舉辦聯誼會,參加的僑胞超過170人,呂元榮對鄉親們的盛情充滿感激,請看報導。

一首「隱形的翅膀」表達了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依依離別的心情,他表示紐約是一個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地方,會把今晚的聚會,當作是大家對他工作的勉勵,對文教中心和經文處工作的支持。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非常的感謝我們本地區僑胞對我很多很多的支持與協助,很多的愛護與鼓勵,我想我們文教中心新到的主任張景南,他也會用一樣的精神來繼續推動我們對僑胞的服務工作。”

大紐約客家會會長彭吉浦感謝眾鄉親在高溫天氣下來參加歡送會,他表示呂主任三年多為僑胞盡力服務,他的努力奉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大紐約客家會長彭吉浦:“他盡心盡力為中華民國做事情,為僑胞做事情,同時他也是我們客家的女婿,所以我們客家鄉親一想到他要走,大家都很踴躍的來參加今天的餐會。”

應邀與會的還有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劉經嚴、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紐約華僑文件中心副主任林榮基、林高明,僑務委員王能等。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