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中共迫害法輪功12載打垮自己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新聞週刊(279)中共迫害法輪功12載打垮自己:法輪功洪傳世界,中共面臨解體。

一、環球焦點

1. 迫害法輪功12載 中共打垮的是自己

1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殘酷鎮壓,中共黨魁江澤民曾叫囂要在三個月內「剷除」法輪功。12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被消滅,反而在全世界洪傳,而中共卻在自己製造的鎮壓中走向解體。

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功,是一種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幫助人們提高身心健康的修煉活動。因其道德提升和祛病健身效果顯著,很快就在中國大陸吸引了上億人學習和修煉。

由於中共當局對修煉人數眾多的懼怕和黨魁江澤民對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日,中共和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並成立了淩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滅絕政策。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對法輪功進行全面的一場鎮壓,不管是公檢法、宣傳口、學校、機關、軍隊,還有工廠、農村,是一個大規模的,而且人人過關;而且是全球性的,在國際社會上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的詆毀的宣傳。」

  

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342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6000多人被非法判刑,10萬人被勞教,數千人被關入精神病院。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受到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當局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而使用的酷刑達40種以上,甚至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

時事評論家章天亮:「法輪功學員遍及一億人在國內被迫害的那麼慘,包括在海外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個人訴諸於暴力,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情。中華民族終於走出了不做暴民、就做奴隸的這樣一個歷史,法輪功走出了第三條路。」

面對恐怖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平和的方式,向海內外民眾展開了「講清真相、制止迫害」的活動,並獲得廣泛同情和支持。

12年的反迫害,使法輪功成就為一個世界性的信仰。今天,法輪功已洪傳到世界上114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也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出版發行。

近年來,各國政府頒發給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1684項褒獎、通過了314項支持議案,及1154份來自各級政府的支持信函。2010年3月16日,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第605號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2003年9月30號,「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成立,歐、美、亞、澳四大洲100多個組織和個人加盟。

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智囊阮銘:「江澤民的罪惡就是鎮壓法輪功,是他最大的罪惡,其他的罪惡,他都是繼承毛澤東跟鄧小平的,包括反人權、反自由化,唯獨他自己的發明創造就是鎮壓法輪功。不管他死不死,它的罪惡總是要清算的。」

目前,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多個國家提告了50多個訴訟案,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起訴迫害首惡江澤民等30多名中共官員,成為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其中,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等5名迫害首惡,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下令逮捕江澤民、羅幹。

中共大規模鎮壓法輪功造成了中國政治、人權、法制大倒退:無視法律,濫用酷刑;與「真、善、忍」為敵,導致社會道德急速下滑;專制腐敗日趨嚴重;工人下崗,農民失地;貧富兩極分化,社會不公加劇;生態環境惡化;維權抗暴事件頻發。中共已是危機四伏,面臨解體的境地。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從十二年前到今天,大家看到,不僅學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知道中共邪惡和法輪功美好的人也越來越多。他們也看清楚了,中共才是中華民族一切災難的根源,很多人退黨、退團、退隊。所以說,這場鎮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呢?就是法輪大法弘揚世界,中共自己把自己給打倒了。」

至今,已有近一億中國人宣佈退出中共及一切相關組織。中國人正在走向精神覺醒,擺脫對中共暴政的恐懼。中共也將在自己製造的這場鎮壓中走向全面解體。

新唐人記者曲明、蕭宇綜合報導。

2. 憑真善忍正信闖過迫害生死關

在全球法輪功團體反迫害之際,讓我們走近加拿大一位普通法輪功學員,聽聽她堅持信仰,闖過迫害生死關的故事。

在國內做中學老師的王影,曾因十幾年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而徘徊在死亡邊緣。

1996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疾病不藥痊癒,生命有如脫胎換骨。

「修煉之前心臟病是臥床不起的狀態,在醫院檢查也是心肌大面積缺血。然後煉上一兩個月之後就能站起來了。就這麼神奇。而且法輪功的核心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不斷地規正自己的言行。所以我在修煉不長時間之後,我的思想境界也在提升。」

然而99年7月20號,王影和上億的法輪功修煉人一夜之間成為中共當局殘酷打壓的對象。因為給聯合國寫信揭露迫害,王影2000年初被吉林公安非法抓捕、關押在黑嘴子勞教2年,受盡了各種酷刑,包括最殘忍的綁死人床。

「鐵條辮的那個鐵床,帶窟窿眼的,而且也不給你鋪不給你蓋,然後把我扔到一個又冷又陰又潮的小屋裏,把四肢銬上,用皮帶把腿和手都銬上,呈火字形。」

王影的四肢和身體24小時不得動彈,肌肉酸痛,一呼吸就連帶腰象鋼錐般刺痛。看王影吃不下去飯,勞教所又野蠻灌食濃豔水,造成王影鼻腔出血水腫、胃部受傷濃血便。

「身體和精神到極限的時候,我的思想也有過鬥爭,也有過動搖。我想這麼痛苦,迫害得九死一生的,分分秒秒都在痛苦中煎熬,怎麼辦呢?如果我要說一句我不煉了,他們可能就給我鬆開了,我就能緩解這種痛苦。但是,我又一想不能這麼做,因為我修煉的是真善忍,沒有錯。」

13天後,憑著對真善忍的正信,王影活著走下了死人床。勞教所逼迫她放棄信仰最狠毒的一招也失敗了。

如今,王影在自由的國度,每天加倍給身邊和中國大陸的同胞講述法輪功的真相。看見越來越多人從誤解到支持,她相信結束迫害的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3. 華人支持法輪功 聲援三退勇士

7月是全球退黨月,7月20日也是法輪功反迫害12年紀念日。最近,法輪功修煉者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辦各種講真相,反迫害,促三退的活動。支持法輪功的正義人士也從紐約趕到華盛頓,表達他們的心聲。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輪功;聲援一億民眾退出中共組織》的大型集會及各種活動。期間,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親自到場聲援,還有人權團體代表、海外華人及大陸訪民等也到現場聲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容在集會發言中講到,美國參議院232號提案支持退黨大潮,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容:「公平、開放的政府和自由的人民,以及已經建立一個崇尚道德的社會,一切和平的努力,自覺參與到在全球消除共產主義的共同使命,更加勇敢的努力去擺脫中共暴政,最終贏得自由,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

很多正義人士也專程從紐約來到DC參加支持法論功,聲援一億民眾三退的活動。

紐約華人李慈峰:「法輪大法真是好。作爲共産黨,比較悲哀吧。退黨以後,比較輕松點吧。沒有那種壓迫感嘛。」

紐約華人鄭維海:「特別在美國這裏沒有一種被壓迫的感覺,並且我們很自由了,我們想集會也可以集會了,想一起去遊行我們也跟著遊行。象江澤民他走到現在我們就能說一句話,惡人終有報。這句話不管是從前還是到現在,一直都可以用下去的。」

親身經歷中共迫害的三位上海訪民,也從紐約趕到華府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並認為退出中共,就是脫離中共暴政和迫害。

聯合國前的上海訪民艾福榮:「我很同情法輪功。被政府迫害成這個樣子。因爲我現在親身經曆了,我才知道。它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謊話連篇吧。我想法輪功一直是非常的堅強。還是堅定自己的信仰。說真話。我也希望國內的老百姓看到這個場面時候,應該把自己想說的,敢說的,應該說出來。不要怕他們鎮壓。因爲如果很多人都能夠站出來的話,我想他們就沒有市場了。」

上海訪民葛麗芳:「《九評共産黨》剛出來的時候,我全篇都看了一下。我覺得講的很好很好,把中共的罪行全都揭露出來了。在零六年的時候,我本人包括我的家庭全部已經退出了。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退黨這個大潮裏面,早一點認清共産黨。」

在聯合國前的上海訪民曾霞敏:「我覺得他們(法輪功學員)這十二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直在用他們的真、善、忍去感化世界。我們也和法輪功一樣受到中共嚴厲的迫害。我們一直生活在它們(中共)的暴力、謊言的陰影下。當我看到《九評共産黨》之後,我開始認識到中共的暴政、貪婪,對人民的滅絕人性,我不想生活在謊言跟暴政之下,所以我決定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不要再被它的假像所迷惑。」

目前,退黨服務中心遍及全球,海外主要華人聚集區都有退黨服務點。數以萬計的志願者使用電話、傳真、電子郵件、面對面溝通等多種方式爲中國大陸民衆及海外大陸遊客及華裔進行三退服務。

發表三退聲明的其他途徑:

(1) 電子郵件: tuidang@epochtimes.com

(2) 美國熱線電話:
001-888-892-8757

加拿大熱線電話:
001-416-361-9895

海外官員退黨團隊熱線
001-818-338-288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陳雷美國華盛頓DC報導。

二、焦點話題

從賴昌星遣返案看加中司法大不同

7月23號,廈門遠華案主犯賴昌星,在加拿大警方的押送下被遣送回了中國。賴昌星逃亡加拿大12年尋求庇護,最終被遣返,這個過程折射出加國司法與中國司法的極大不同。

1999年,在走私及偷漏稅金額高達830億元人民幣的遠華案逐漸浮出水面之時,遠華集團老闆賴昌星持香港特區護照,以旅遊簽證合法進入了加拿大,並在2000年提出難民申請。同年,中方對賴昌星發出通緝令,此後一直向加拿大政府施壓,要求遣送賴昌星回國。

賴昌星代理律師麥塔斯:「從賴昌星抵達加拿大,加政府就一直想遣送賴回去。但唯一的障礙是加拿大法庭。」

時事評論員盛雪:「實際上,加拿大政府就是受了再大的壓力,也是不能去幹預加拿大的司法的。」

加拿大不存在死刑,要引渡賴昌星,根據國際公約,加國法庭必須確保賴昌星遣返後不會被中國判處死刑,不會在中國監獄受到虐待,及擁有公平審判的權利。但中國的司法記錄,很難讓加拿大法庭相信賴昌星能夠享有這些人權。

盛雪:「這個案子當年牽連了五六百個官員,判了21人死刑,處死了8個人。」

麥塔斯:「大量證據顯示,涉案人員受到恐嚇虐待酷刑招供。賴昌星的兄長和另一人死在監獄,但沒有任何解釋,也沒有死亡報告。」

2002年,加拿大移民部拒絕了賴昌星的難民申請,並在2006年完成第一份風險評估認為賴昌星回中國不存在安全問題,準備遣返他。賴昌星提出上訴,並要求對風險評估進行司法復核,被加拿大聯邦法院批准。

麥塔斯:「法官說沒有機制監控中方的擔保,中國監獄私下常有酷刑,中方的擔保不可信。」

見之前的承諾不能讓加國法庭信服,中方這次又增加了砝碼,允許加方旁聽審判賴昌星的公開部分。而這個在加拿大司法體系中最基本的公開審判,卻是中國司法中不常見的。

麥塔斯:「(中國)死刑案多數都不是公開審判,而是閉門審判。中國公眾不能去旁聽法庭審判,特別是政治方面的重大案件。」

7月7號,加拿大聯邦移民部完成了第二份風險評估,準備啟動遣返程式,賴昌星當天即被逮捕羈押。雖然他再次上訴,但加拿大聯邦法院的法官這次接受了中方的保證,21號法庭聆訊後批准執行遣返令。不過,由於中國司法與加拿大根本的不同,賴昌星能否得到公平審判被劃上了一個很大的問號。

麥塔斯:「因為中共控制著法院和律師,包括辯護律師。一旦中共出於政治需要,決定某人有罪,那這人很難找到律師。也許能找到律師,但律師會聽命於中共,而不是為當事人辯護。」

盛雪:「中國這樣一個司法制度是完全沒有獨立性和公正性的。賴昌星回到中國去,可以說他沒有任何機會再決定自己的命運。」

麥塔斯和盛雪都認為,無論賴昌星結局如何,這個案子僅僅是中共權謀內鬥的一個棋子。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三、經濟風雲

美國債務談判 兩黨陷僵局

美國國會提高國家借貸上限的最後限期日益臨近,兩黨之間的談判本週五陷入僵局。在週五上午,參議院否決了眾議院所通過的一項有關債務議案;同一天,奧巴馬總統在馬里蘭大學發表演講,討論他對經濟現況和債務問題的看法。而後,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向白宮表示,將中斷提高美國借貸上限的談判。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華府的報導。

8月2日是美國國會提高國家14.3萬億美元的借貸上限的最後期限。7月22日上午,民主黨占多數的美國參議院否決了共和黨掌控的眾議院通過的一項有關債務議案。

這項名為「削減、封頂和平衡的法案」將提高借貸上限,交換條件是大幅削減聯邦預算,但不包含增加稅收收入。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里德指責這一提案「軟弱和毫無意義」。而共和黨的眾議員則批評參議院沒有為美國人民達成任何結果。

同一天上午,美國總統奧巴馬在馬里蘭大學發表演講,並和學生進行對話,討論他對經濟現況的看法,包括他與共和黨領導人就債務問題而進行的艱苦談判。

奧巴馬說,他已經同意大幅刪減預算,但單純的刪減預算不夠,也不合理。他強調同時要增加稅收收入,特別是對大公司和富人增稅。

美國總統奧巴馬:「這是不公平的。如果我們要減少赤字,那些最富有的美國人和大公司,也要做出應有的犧牲。

就在奧巴馬發表演講之後,眾議院議長、共和黨領袖約翰.貝納向白宮表示,將中斷提高美國借貸上限的談判。奧巴馬對此顯然非常失望。他在臨時召開的記者會上說,「難以理解」為什麼眾議院議長貝納會「棄而不顧已經達成的協議」。

目前,雙方的協議是在未來10年,減少大約3萬億美元的赤字。但對於白宮提出的增加1.2萬億美元的稅收這部份,讓共和黨人不能接受,認為這會削弱經濟復甦。

奧巴馬要求國會兩黨領袖、包括議長貝納星期六上午在白宮舉行會議,向他解釋如果在8月2日政府資金用完後,如何避免債務違約。

美國總統奧巴馬:「我的底線是,提高借貸上限,並且時間上要超過選舉年,持續到2013年。

過去半個世紀中,美國政府有70多次調高舉債上限的紀錄。這一次,雖然兩黨意見分歧很大,但為了避免給脆弱的美國經濟和全球市場帶來災難性的衝擊,外界預測,雙方最終還是會在最後期限前達成協議;否則輕者會導致美國的經濟成長停滯、政府部門與法院關閉,另外主權信用評級被調降;更嚴重的話,美國與全球都會因此陷入另一場災難性的金融危機。

這種潛在的債務違約風險也給眾多美國國債持有者帶來威脅,作為持有美國國債最多的中國,如何處理手中的債券也成為各方關注的話題。目前,中國持有的美國國債約為11600億美元。

《紐約時報》稱,即使中國指責美國目前的債務僵局,但中國的選擇仍然有限。專家的形容是,「即使中國感覺到美國如臨深淵,中國外匯也無它處可存。」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四、新聞週刊279期大事件

竊聽醜聞持續爆料

媒體大亨默多克新聞集團的竊聽醜聞不斷爆料。首先,醜聞關鍵舉報人之一,《世界新聞報》前記者肖恩.霍爾(Sean Hoare)星期一意外陳屍家中,使醜聞案更加撲朔迷離。英國警方表示,肖恩.霍爾死因不明,但並無疑點。星期二,默多克父子出席英議會聽證會,就竊聽醜聞接受質詢。默多克雖然坦誠這是他一生中最卑微的一天,並對對電話竊聽事件受害人道歉,但拒絕對案件負責。聽證會中間還出現一段插曲。一名突然沖出來的男性,試圖把一個裝滿剃須膏的盤子投向默多克,在這一瞬間,默多克43歲的第三任妻子鄧文迪彪悍還擊,這段錄像迅速在網路上竄紅。

挪威首都遭受恐怖襲擊

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7月22日下午遭受兩起恐怖襲擊,市中心多條街道遭到炸彈摧毀,奧斯陸附近小島上,有男子假扮警察,潛入青少年夏令營開槍掃射。23日,警方公佈了一名落網的主嫌照片,另有一名持刀男子被捕。

澳洲親共僑領販毒被判無期徒刑

旅居澳大利亞的紅頂商人,前「澳中國際交流協會」會長胡揚,7月22號,因走私和窩藏巨量毒品,被判終身監禁。這是澳洲紐省歷史上最大毒品案。胡楊與中共高層聯繫密切。有報道稱,該販毒案不但涉及澳洲中領館,甚至波及中南海,澳洲警方和法庭的調查取證和審理過程非常艱難,但最終還是將罪犯繩之以法。

「亞特蘭蒂斯」圓滿謝幕 航天局開闢火星新探索

7月21日,美國航天飛機「亞特蘭蒂斯號」在國際標準時間近10點,安全返回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30年的美國航天飛行計劃就此宣告結束。次日,美國航天局(NASA)和國家太空博物館聯合宣佈火星新探測計劃,將於2012年8月向火星發射新一代核動力火星車,探究火星上的生物存活。這個名為「好奇」的火星車,價值25億美元,體積比上一輛火星車大4倍,配有更先進的科學儀器。

五、白宮報導

白宮周話

本周,美國總統奧巴馬繼續努力尋找平衡方法解決財政赤字問題的,他在橢圓辦公室親自給國際空間站的10個宇航員打電話,向他們表示感謝,總統還主持召開了有關教育的圓桌會議。

下面請看這周的白宮周話.。

7月15日星期五 奧巴馬總統給亞特蘭蒂斯號航天飛機的宇航員與國際空間站的航天員打電話。

你好,這是國際空間站。

我知道有成千上萬的人在過去的三十年間,全身心的投入美國的航天飛機計劃,為這個事業作貢獻。美國航空航天局全體職工們,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隨後,總統接見了民權代表人物魯迪.伯瑞金思和她的親屬也是羅克威爾博物館的代表。羅克威爾的著名油畫《我們社會中存在的問題》最近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的過道上展出,畫面上表現的是四十六年前,在聯邦政府人員陪同下,6歲的魯迪第一天去全是白人兒童的小學上學的路上,那是美國公立學校第一次接受黑白學生在同一個學校。

我想說的是,如果沒有你們以前的努力,我今天也很難被選為總統,也不可能今天和你們一起在這裡。

7月18日星期一 奧巴馬主持召開了教育圓桌會議,與會代表包括商界,教育部長鄧肯,國內政策委員會主任巴恩思和前國務卿鮑威爾夫婦,討論了商界如何能幫助保證美國有足夠的受過良好教育,有競爭力有技術的勞動力。

7月19日星期二 奧巴馬召開記者會,向記者闡述了他將繼續努力,促使國會能通過一個有意義的降低財政赤字的平衡方案。

7月21日星期四 奧巴馬接受了幾家廣播電臺的採訪,討論了經濟問題和減少財政赤字的努力。

這是新唐人記者金慧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六、休閒一刻

日本巧思科技 創造未來飛行球

日本國防部的研究人員,最近發明瞭一種無線遙控飛行球,可以代替我們人類,深入危險環境,偵測收集資料,避免不必要的傷亡。這種尺寸有兩個藍球大小的飛行器,適合在任何危險的地方降落。

這個奇怪的飛行物可以輕松的避開障礙物,抵達一般人想到達但卻到不了的地方,研究人員叫它「未來飛行球」。

當災難發生時,它可以派上大用場,飛進飛出那些被地震或其它災難破壞的建築物,拍攝現場照片,搜尋倖存者。

這款飛行器的直徑是42公分,飛行速度最快可以達到每小時37英里,可以在空中盤旋飛行長達八分鐘,用自帶的攝像機拍錄像,並且隨時把畫面傳送出去。

飛行球有8個方向舵,16個擾流板,3個陀螺儀傳感器和一個微型電腦,因為外殼和主要部件採用了碳纖維和苯乙烯板,它的總重量只有340克。這樣輕巧的體重,對於由三塊鋰電池供電的馬達來說,驅動起來十分輕輕鬆

發明者佐騰(Fumiyuki Sato)在日本國防部科技研究與發展研究所工作,他認為圓型的設計十分方便。

發明者佐騰:「因為這個物體是圓型的,它可以在不同的地方降落,也可以在地上滾動,這使它成為一個史無前例的飛行物。」

小巧的體積使它可以在建築物裡自由穿行,到達任何區域,這給災難救援和軍事行動提供了許多方便。

發明者佐騰:「如果進一步完善,它可以在任何一個災難地點、反恐行動或城市戰爭中使用。」

佐騰說,研發這個模型花了他16個月的時間,而成本大約是1360美元,使用的零件都是在電子設備商店購買的。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