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中共再抓人 法輪功家屬譴迫害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12年,據香港居民透露,中共當局最近又發起一輪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抓捕行動,呼籲外界關注,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家屬、香港居民尤小姐披露,7月8日,五、六個南京市公安突然闖到她妹妹工作單位,逼迫她提供法輪功學員的聯繫資料,其後更一度要將她帶上警車,還好在半路給她父親截住。

香港居民尤小姐:“我父親用出他的本能,‘我女兒沒有犯法,也沒有違法,你們沒有任何理由把她帶走……’我父親全身都是傷,但最後把我妹妹給搶回來了。”

尤小姐的母親胡珍如修煉法輪功,曾經先後兩次被勞教。尤小姐分析,中共向她妹妹下手,是準備抓更多的法輪功學員。

香港居民尤小姐:“他們想和我母親有關係的,比如我妹妹,可能也能撈到點甜頭。我聽說,他們只要抓到一個法輪功學員就有錢分。”

另外,法輪功學員傅學英透露,深圳市警方最近抓捕了很多法輪功學員,不少朋友下落不明,家庭破碎。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中央直接下來抓人,還有一部分人,21日抓的,今天要送走,不知道送到哪裏去。”

12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沒有停止,無論學員還是學員家屬都發出呼聲。

香港居民尤小姐:“我呼籲全世界都應該關注共產黨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件事情,應該停止了,不應該再持續下去,而且是嚴厲譴責。”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只有解體它,解體中共,才能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