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遊行傳真相 大陸客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5日訊】星期天,超過8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舉行盛大遊行,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沿途大陸遊客目睹遊行盛況,紛紛感到震撼。有遊客表示,很高興到香港來了解法輪功真相,促使他們認清中共謊言,並希望中國盡快實現民主。

今次的遊行隊伍是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沿著彌敦道,經過我所處的旺角街頭,最終到達尖沙咀的天星碼頭。

壯觀整齊的遊行隊伍,嘹亮的樂隊表演,吸引了沿途大陸遊客和市民的矚目,不少人紛紛拍下這幕大陸看不到的畫面。有大陸遊客激動地說,非常震撼,也了解到法輪功真相。

中國大陸遊客:「感覺很震撼人心,因為大陸法輪功被宣傳是邪教,我們一聽到法輪功,心裏就很害怕,……但我到香港,感到不一樣,和我們在國內看到的,宣傳的不一樣,所以我在懷疑我們政府是不是有意在欺騙我們?」

來香港所見所聞,促使他反思中共帶給中國人民什麼?他認為,反黨才是真正的愛國。

中國大陸遊客:「我們政府困難在把黨和政府掛在一起,覺得我們反黨是反政府,其實不是這樣,我們反黨不是不愛國,其實我們反黨更能代表我們愛國,因為黨不能給我們建立一個更加民主和更加廉潔的政府。」

他衷心的盼望大陸有民主的一天。

中國大陸遊客:「現在全世界都走向民主了,為什麼我們國家不可以?」

也有不少遊客感受到香港自由。

中國大陸遊客:「我們來過兩次,我們以前也看過法輪功遊行,感覺香港特別的開放,我們內地可能有點保守。」

中國大陸遊客:「香港很自由的宣傳,覺得滿震撼的。」

中國大陸遊客:「有一些不一樣,和大陸不一樣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李國雄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