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麵包喊漲 4款麵包漲3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5日訊】勞工基本工資從明年(2012年)元旦才要調漲,而且換算下來,一天只增加了30元,但現在各種民生物價已經開始調漲,就連上班族最常選擇的早餐,超商的麵包,也傳出上漲消息,統一的4款麵包明天(26日)開始,調漲3元,其他超商已經宣布,要跟進了。

不論早、中、晚,上班族跟學生最常到便利商店買麵包果腹,省時又方便,不過從明天(26日)開始,統一出產的4款麵包,都要漲13%,讓上班族大喊吃不消。

民眾 林先生:

「每天買,每天買。(會希望它不要漲價嗎?)當然是啊!」

民眾 張先生:

「可能就去傳統的麵包店買。」

漲價的麵包分別是紅豆、奶酥、菠蘿以及克林姆麵包,7-ELEVEN、OK、萊爾富都表示會跟進,從22元漲到25元,不過全家則是因為沒有進這4款麵包,因此麵包商品不只不漲價還要逆勢打折促銷。

民眾 林小姐:

「如果說差不多的東西,然後內容也差不多,譬如說在裡面包的東西跟材料都是一樣的話,那它要漲就不應該。」

民眾 張小姐:

「薪水只有漲一點點,平常要用的民生物資好像就是漲很多。」

政府才剛宣布明年(2012年)元旦調整基本工資900元,薪水都還沒加到,物價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也難怪上班族的民眾要大喊吃不消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