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菁英邀請賽 企業贊助往下扎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5日訊】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帶動台灣高爾夫球風潮,2011年台灣巡迴賽第四站「100台灣菁英邀請賽」,八月初將在林口高爾夫球場進行四天賽程,總獎金為新台幣三百萬元,共邀請48位國內頂尖選手參賽。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高額獎金,吸引更多年輕選手參賽,讓台灣高爾夫運動,能夠往下扎根。

這項比賽邀請參賽資格是2010年台巡賽排名前30名的PGA職業選手,建設公司董事長贊助高爾夫運動已經十多年,這樣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就是希望台灣有更多的曾雅妮。

建設開發公司董事長 李隆廣:「我對高爾夫有興趣,我也希望說看能不能夠培養一些年輕人,讓他比較有競爭的場所,有比賽的這種經驗。」

而林口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蔡萬來表示,希望能透過好的場地讓選手累積更多經驗,同時也勉勵球員好好表現。

林口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 蔡萬來:「我想關心高球發展的人很多,但是真正付出實現的,出錢出力的企業家並不多,我也不了解這其中的原因是什麼,或許是我們球員本身的表現還不夠,我想我們自己先要努力,才能夠贏得人家的支持。」

高爾夫選手 洪家煜:「就是運動的環境其實都不是很好,大環境不是很好,不是光只有高爾夫,各項運動,就職業選手的運動都不是很好。大部分都是要靠私人企業贊助,然後就是選手自己要努力。」

面對台灣高爾夫球的困境,除了企業贊助之外,高球選手更希望政府能伸出援手,與企業攜手合作,帶動台灣高爾夫球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