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亞洲文化節閉幕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訊】第十八屆《亞特蘭大亞洲文化節》23、24號在亞城桂奈特中心舉行。今年參加活動的有多達15個亞洲國家和地區,吸引了上萬遊客參加。

亞洲文化節為期兩天的活動如往年一樣吸引眾多各亞裔社區志願團體藝術家們共同參與併合作每年吸引上萬遊客。華人(中國、台灣) 理事總長岑月蓉女士非常高興地看到:“今年600多名華人志願者和25家華人團體參與”。

臺北駐亞特蘭大經濟辦事處高安處長表示許,多台灣團體每年都會參與這項活動。她說: “......能夠展現我們的文化,讓台灣的文化跟台灣自由民主的精神,能夠在這邊讓大家都看得到。”

在第一天的貴賓招待會上,喬州美國國會議員John Lewis(約翰-路易斯)先生到場祝賀第18屆亞洲文化節。他提到在美國,亞裔的多元文化可以豐富人們的生活,讓人們體驗文化的不同與增進互動。

身為人權活動家並跟隨馬丁•路德•金博士的Lewis先生在受訪中表示:“當我第一次參與金博士在民權運動的工作。我開始為人權發聲,不僅在美國也在全世界各地,我強烈支持、關注中國人民的人權。他們的人權受到侵犯,我們都必須繼續發聲和站出來,為他們的人權抗爭。”

活動中,遊客熙熙攘攘絡繹不絕,提供人們品嘗不同國家的小吃、觀賞不同的民族節目、體驗各國的風土人情,則是亞洲文化節每年帶給人們的夏日驚喜。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