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機構聽證槍支流入墨毒梟之手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7月26號(星期二),美國酒精、煙草和火器管理局(ATF)和高級官員,在華府就122支美國售出的槍械流入墨西哥毒梟卡特爾(cartels)手中一案聽證,並就此道歉。

根據國會報告,美國的臥底在墨西哥的一個犯罪現場,發現卡特爾擁有至少122支美國出售的槍支。而之前墨西哥當局在2009年底也曾發現有AF-47突擊步槍和0.50口徑步槍,從美墨邊境,流入墨西哥。

眾議院監督和政府改革委員會主席伊薩(DARRELL ISSA)“(我們)估計,至少有1600支武器,包括0.50口徑的狙擊步槍,仍在(墨西哥),可能會傷人。”

酒精、煙草和火器管理局在聽證中表示,槍支流入毒梟手中,正在威脅著美墨平民和執法人員的生命,讓人憤怒。管理局和聯邦檢察官,希望這次調查,可以幫助追蹤到轉手倒賣槍支的買家。目前,美國特工機構並沒有跟蹤購買槍支的人,是否有倒賣行為。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