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將到新澤西迎戰美全明星隊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英國超級杯足球豪門曼切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將於明天(7月27日)在美國新澤西州的紅牛體育場(Red Bull Arena)迎戰美國職業足球聯盟的全明星隊(MLS All-star)。紐約球迷對此充滿了期待。請看報導。

大紐約地區球迷對英超豪門曼聯的來訪興奮不已,美國職業足球聯盟(MLS)在比賽的前兩天安排了一系列的造勢活動,還邀請了剛剛獲得女子世界杯亞軍的美國隊球員前來助陣。

曼聯的主教練弗格森和外號“小豌豆”(Chicharito) 的曼聯著名前鋒哈維爾.赫爾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昨天也與記者見面,回答大家關心的問題。

大紐約地區球迷認為,星期三即將舉行的比賽會非常精彩。

來自紐約長島的球迷 Espinoza:“世界上最棒的比賽,所有的球星,曼切斯特聯隊,還有,美國也是美國所有的最好的球星。”

來自紐約曼哈頓的球迷Marcos Sulliveres:“我是曼切斯特聯隊的球迷。但是這次我希望美國全明星隊獲勝。因為他們有最好的球星,比如亨利和貝克漢姆。”

曼聯與美國職業足球全明星隊的比賽將於27日晚上八點半在新澤西州紅牛體育場(Red Bull Arena)開賽。比賽的門票已經全部售出,ESPN2臺將對賽況進行現場直播。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