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7月27日聯播簡訊

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IMF總裁拉加德促美解決債務危機

星期二(7月26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在紐約外交關係委員會發表演說,敦促美國儘快提高債務上限。拉加德說美國債務違約或嚴重的信用評級下調將危及全球經濟,但同時提醒美國削減預算幅度不可超過限度,否則將對長遠的復甦不利。

2.摩洛哥軍用飛機墜毀 78人遇難

一架摩洛哥軍用運輸機7月26日在該國南部山區墜毀,造成78人不幸遇難,3人幸運生還。摩洛哥官員稱,這是該國近年來最嚴重的墜機事故。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已致信受難者家屬,表示深切哀悼。目前搜尋工作仍在進行,事故具體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3.美華裔眾議員吳振偉迫於壓力辭職

美國國會眾議院華裔議員吳振偉(Rep. David Wu)7月26日(星期二)宣佈將在國會就國債上限危機做出決議之後辭職。此前吳振偉被指控曾強迫一名18歲少女與其發生性關係,他在辭職聲明中說,自己目前沒法同時顧及反擊指控、繼續國會工作和照顧家庭的多項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