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亞太賽區起跑 工作人員徹夜組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7日訊】剩下不到兩天,由新唐人電視台所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暨國際美食大賞」就要登場,今天凌晨四點,有上百位工作人員,揭開所有準備工作的序幕,共同在世貿二館,徹夜不眠不休的布置場地,帶您來看看現場的情況。

月亮高掛天空,台北信義商圈現在是一個非常寧靜的時刻,大家現在可以看到記者手機顯示的時間是4:24分,當大家都在熟睡的時候,新唐人電視台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初賽暨國際美食大賞的事前準備工作正要開始。

工作人員開著堆高機,不停的把廚具從卡車上卸貨下來,來來回回,幾乎沒有停過。十多位的壯丁,合力搬廚具,再把木頭拆解。另一頭,不分男女老少,一 起舖地毯要將廚具定位。

工作人員 江先生:「我們現在就是,今天最主要就是我們的設備要先定位,設備定位然後瓦斯、水電配管,都全部都把他們配好這樣子(有沒有預計多久時間會完成)明天、 明天,可能明天或後天吧,最晚是後天。還是要做啊,大家都很辛苦,新唐人他們這次主辦單位他們也很辛苦,我們就是盡量配合。」

工作人員 彭先生:「我們這一組負責舖地毯,然後把那個裝箱的那個廚具把它打開然後裝(定位)好。」

工作人員陳小姐:「其實我覺得還是滿有意義的,因為在這做一件算是弘揚我們中國菜很有意義,而且我們參與在其中,我覺得非常好。」

活動場地總佔1677坪,有將近100多位工作人員要舖地毯、水電定位、放廚具,從凌晨到中午不眠不休的工作,直到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