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上映 凱蒂派瑞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7日訊】電影《藍色小精靈》日前(24號)在紐約舉行全球首映。這是《藍色小精靈》誕生以來,首次登上大螢幕。為片中“藍妹妹”配音的女星凱蒂‧派瑞,以一襲藍色小精靈水鑽禮服亮相,吸引了全場目光。

凱蒂‧派瑞(Katy Perry)這次在《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中為藍妹妹獻聲。這是她第一次從流行歌手跨足電影界。

流行歌手 凱蒂‧派瑞:「在藍色小精靈裡有很多角色,這的展板有部分六、七個角色。我想保證大家知道我配音的角色,所以穿了這身有藍妹妹的閃亮衣服。」

片中演員蘇菲亞維嘉娜(Sofia Vergara)也穿著紫色長裙優雅亮相。

《藍色小精靈》演員 蘇菲亞維嘉娜:「我在哥倫比亞出生,看著藍色小精靈長大。現在看到新一代,孩子們也看得高興,真好。」

扮演人類角色的尼爾派屈克哈瑞斯(Neil Patrick Harris)也出席了首映會。

《藍色小精靈》演員 尼爾派屈克哈瑞斯:「每個人小時候都曾著迷於藍色小精靈,80年代的每個星期六早晨,電視彷彿變成了保母,給父母一個喘息的機會。」

《藍色小精靈》80年代起卡通動畫在全球播出,2011年由導演拉加‧高斯內爾(Raja Gosnell)執導,登上大銀幕,以真人加上3D動畫呈現。在該劇中,原本快樂地生活在魔法村的藍色小精靈們,被邪惡的巫師追捕,從魔法世界逃到了現實世界的紐約曼哈頓街頭。小精靈們必須擺脫巫師和大笨貓的糾纏,而且要趕在難得的藍月出現時,才能找到回家的神秘路徑。過程中他們與人類發生了有趣的互動。

《藍色小精靈》將在7月29日在全球戲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