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創意多 打造電影主題式餐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7日訊】還記得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葉湘倫與路小雨,那段穿梭時空20年的浪漫愛情嗎?現在帶您跟著我們的鏡頭,一塊兒來到以這部電影為主題的餐廳,回味電影中讓人感動的情節。

穿著戲服的服務生,能夠穿越時空的魔法鋼琴,將電影場景真實呈現,這是以周董為主題的餐廳。

店經理 曾賢毓:「他(周董)那時候就突然靈光一現,想說他的電影剛好要上映了,那不如就是結合電影,來做一個主題餐廳,這家店對他來講意義滿重大的。」

周董十分講情義,力挺朋友開餐廳,沒投資,但出名出力,提供創意,由好友經營管理。

店經理 曾賢毓:「只要是他認定是他的好朋友的話,他對朋友其實是非常的好,就是他這個人的EQ非常的高,我認識他以來都沒有看過他發脾氣過。」

而店裡的鎮店之寶~~魔法鋼琴,背後可是有著一段大家都不知道的小故事。

店經理 曾賢毓:「當初他在拍這部電影的時候,他就以他家裡的這部鋼琴(杰倫媽媽送的)為一個藍圖,然後去仿造了一台一模一樣的鋼琴,其實這個當中有一個特殊的意義 就是,他要表達他對他媽媽的一個感激的心情。」

只要與周杰倫相關的一切,都是粉絲追星的目標,這裡當然也就成為本地和外國遊客造訪的「星」據點。

新加坡遊客:「那些服務人員都穿那些校服,而且又在大學裡面,所以感覺有如在電影當中。」

新加坡遊客:「是挺不錯的,他的食物、價格,也不會說很貴,而且還挺好吃的」

消費者的真實回饋,讓主題式美食餐廳,在台灣餐飲界中開出一條新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陳彥如 江淳卉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