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倒數一週年 游泳館亮相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星期三(7月27號)倫敦奧運進入倒數一週年,這天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參觀了奧運比賽場地之一的沙灘排球場,而倫敦奧運游泳館也在這一天完工落成,首次對媒體記者開放。

奧運游泳館也在奧運倒計時一週年的時候完工,英國跳水小將湯姆.戴利(Tom Daley)將在當天晚上在奧運游泳館進行“首跳試水”的活動。

這座游泳館最大特色就在其波浪形的屋頂,從外面看和進到裡面去看,都是波浪形屋頂。其兩翼設有15,000個臨時性座位,奧運結束後可以拆除。

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當天參觀了位在皇家騎兵衛隊閱兵場(Horse Guards Parade)的沙灘排球場。

奧運門票至今已賣出超過350萬張,除了足球之外,其他運動的門票都已經賣光。

英國將有550位選手參加26項比賽。

預計將有來自200多個國家1萬5千多位選手、上萬官方訪問團及2萬家媒體來到倫敦奧運和殘奧會(Paralympic Games)。

當天晚上在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的晚會上,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Jacques Rogge)將向全世界的運動員發出正式邀請。

倫敦在2005年獲得奧運主辦權,它過去曾在1908年和1948年主辦過,這次已經是第三次,讓倫敦成為全球第一座舉辦過三次奧運的城市。

新唐人電視陳宇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