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經文處舉辦迎新送舊茶會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26日下午在該處一樓大廳舉辦迎新送舊茶會,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僑務委員江文輝及紐約僑界人士近百人出席了茶會。

經文處孫習忍副處長在茶會上致辭,感謝即將離任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等人在過去數年中為紐約僑界做出的貢獻。同時歡迎新同事,勉勵他們今後在紐約大顯身手。

即將離任的呂元榮主任,胡正浩組長,文化中心徐水仙主任等人隨後答謝致辭,感謝紐約僑界對他們的支持。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組長胡正浩:“這一次很幸運的那個來到美國,特別是紐約這個世界人文薈萃的地方,對我在工作上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還有另外跟我們在本地的支持中華民國的僑胞和僑領有相當多的一些互動,所以我認為這是我個人在紐約三年最大的收穫。”

經文處文化中心主任徐水仙:“真的覺得紐約是整個藝文的中心,藝術文化的中心,然後真的是人文薈萃,所以能夠在紐約工作將近四年是我人生非常非常珍貴的一個經驗,也是美好的回憶。”

新任職的蕭乃丞組長表示希望僑界的各位僑領繼續支持經文處舉辦的各項活動,大家共同努力為僑界服務。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組長蕭乃丞:“我想首先是一個榮譽在這麼重要的地方服務,從事外交工作,那以往的經驗主要是在台灣的邦交國關係上面,未來在這邊在無邦交地區怎麼做最大的努力,對我們國家造成最大的福利,這個是我們要繼續努力的。”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