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茶如何挑?認明標章最放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8日訊】阿里山是揚名國內外的景點,優越的地理條件與氣候,更培育出名氣響叮噹的阿里山好茶。26日,嘉義縣政府正式宣告,推動阿里山產地標章認證等概念,希望增強阿里山茶葉品牌識別,方便民眾選購。

在優雅的古箏樂聲中,經過認證的阿里山小小茶博士,泡出一杯杯色澤金黃、清香淡雅的高山茶,讓品茶者讚不絕口。

小小茶博士 郭秉航:

「我學喝茶已經三年了,我覺得我的性情變得比較平穩,比較不愛生氣。」

嘉義縣太和社區社造員 黃百純:

「我覺得說(小小泡茶師)一方面是可以修身養性,另一方面就是說可以傳承我們社區的茶文化。」

嘉義縣長 張花冠:

「我們要把喝茶推動成為一個六感體驗。就是眼、耳、鼻、舌、手、還有整體的美感,喝茶是一種享受,一種藝術。」

特別的溫度、濕度跟地形環境,造就了阿里山茶的特別韻味,但也因為名氣大,在市面上充斥許多冒牌的阿里山茶。

嘉義縣長 張花冠:

「這麼有名的阿里山茶,仿冒品太多了。所以我們推出產業品牌農業認證標章。產地認證標章。希望能夠保證品質保證。」

想要購買正牌的阿里山茶嗎?認明產地認證標章準沒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