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遊高市 觀光巴士免費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8日訊】不必開車出遊,可以玩得更盡興!高雄市政府將在7月29號,推出四條觀光路線,並提供免費旅遊巴士,帶您輕鬆遊遍大高雄13區的人文風景與美食。

為了推廣大高雄旅遊,高雄市政府將推出四條黃金路線免費觀光巴士,帶領民眾上山下海。

高雄市市長 陳菊:

「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在暑期期間,歡迎每個人上山下海,經過這四個路線來遊玩,了解高雄的美、高雄的傳統、高雄的文化。」

沿途景點不但有專業人員為旅客解說,還有在地美食的好味道。像這道經過3小時烘烤的泥火山土雞,原汁原味的雞湯包覆著雞肉,肉質鮮美,香味四溢。

田寮餐廳業者:

「牠是用月世界的泥漿下去包覆的,然後慢火烘烤大概三個小時,然後因為牠這個慢火烘烤的關係,非常的鮮美。」

民眾 林育辰:

「(味道怎麼樣?)很香很嫩。」

民眾:

「香度很好、很嫩,雞肉很結實。」

想要體驗辦桌的好味道,就不能錯過內門的總舖師推出的特色料理。

內門總舖師 阿机師:

「這是我們內門的名菜-黃蜂結巢,有夠讚。」「這個黃蜂結巢,應該你們在外面去過那麼多地方,應該是沒有吃過這道料理,因為這個是我自己獨門開創的菜色,新的菜色。」

除了特色小吃,還有各地農產品與文化觀光導覽。山海遊觀光巴士,即將在7月29號啟動,民眾只要預繳保證金、保險費,不管是旗山老街、美濃中正湖還是橋頭糖廠,都可以讓民眾有不同的旅遊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