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行進樂隊表演錦標賽採風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備受矚目的2011年世界行進樂隊表演錦標賽(World Championship Marching Show Bands Kuala Lumpur 2011),從7月23日起至31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隆重登場。今年,有關錦標賽共吸引了來自世界8個國家的30支樂隊聚集吉隆坡,角逐這世界最大規模的行進樂隊比賽的冠軍稱號。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採訪報導。

十一支來自七個國家的樂隊參與了週一晚在吉隆坡市中心武吉免登舉行的開幕儀式和踩街遊行。

現任世界行進樂隊表演協會執行主席羅伯特•埃克倫德與來自多國的評判員均出席觀禮。多支氣勢浩蕩的樂隊,加上別具一格的精彩表演贏得了觀眾的連連喝采。

這次的錦標賽共吸引了三十支來自世界八個國家的樂隊參加,參加人數達三千人。決賽將於本週六晚(30日)在吉隆坡蕉賴足球體育館進行。主辦單位估計這次的錦標賽將吸引十二萬人次的觀眾。

世界行進樂隊表演錦標賽是世界行進樂隊表演協會每年一度的盛事,集世界上最好的樂隊,在一年一度的競賽中角逐世界冠軍稱號。有關錦標賽每年將在不同國家舉行。這次的錦標賽是馬來西亞首度舉辦,也是第三次來到亞洲國家。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