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警方結束6天的搜救行動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28日,挪威警方結束了22日血案後在於特島6天的搜救行動。同時,經過調查,警方越來越確信兇犯佈雷維克人是他獨立作案,並將在29日對他進行第二次審問。

挪威警長弗雷德里克森在新聞發佈會上稱,開始於23日的搜救遺體行動已經全面結束。

“我能確認在於特島的搜救行動現在已經結束了。島上只留了一些保安措施”

他表示,在蒂裡峽灣水域附近的搜救工作仍然繼續。因為兇犯佈雷維克曾向試圖跳海逃生的人開槍,當局相信有一些人可能溺水而亡。

雖然佈雷維克在網上自稱加入了某個反伊斯蘭教以及反文化多元化的組織,但警方越來越相信他是獨立作案。29日,警方將對他進行第二次審問。

“我們有2個主要目的,找出是否還有其他危險以及他是否和其他人合謀。”

32歲的佈雷維克22日先在奧斯陸政府機構雲集的地區引爆炸彈,造成7人遇難。緊接著又竄入於特島,對夏令營活動的青少年瘋狂射擊,造成至少68人喪生,釀成了挪威幾十年來的最大慘案。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