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登場 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已經在今天早上,隆重登場。現場有來自亞太地區的川菜、魯菜、淮揚菜、東北菜、粵菜等五大菜系的廚師好手們,共同競技。新唐人電視臺也同步進行網路直播。同時現場也有各界重量級人士參與,表示祝賀,一起親臨這場難得的廚技盛會。

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暨國際美食大賞,今天(29)終於與台灣民眾見面,台灣各界政要,紛紛送上花籃、賀詞,表示祝福。也有貴賓特地來到現場,要親自感受,這一場非凡的廚技盛事。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評委主席曲運強:「中國菜最大的特點就是,以味為核心,以養為目的,所以台灣這塊地方,是中國傳統文化保留最好的一塊地方,人好山好水好食材也好,如果我們在傳統的技法上,在有繼承下來,我們把中國菜真的能夠推廣,走向世界。」

宜蘭大學生物資源學院院長林榮信:「中國固有傳統的廚藝文化,把它呈現一個最高的境界,然後讓這些廚師們,能夠在這邊互相的切磋,讓我們這個廚藝的文化,能夠更加的發揚光大,所以感到非常的高興,非常的興奮。」

臺北市烹飪工會理事長夏照林:「今天我到了現場一看,果然不同我內心十二分的尊敬,甚至想向你們敬最敬禮,因為我發現新唐人這個公司,在世界上立足,確實有她的條件,以前我接觸不多,像我今天在我腦海裡,永遠會記得新唐人。」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新唐人一直堅持,能夠回覆傳統的文化,提倡正統的文話,我想這個非常重要,在目前社會裏頭,唯有我們的正統文化,才能夠解救,這個人類,解救這個社會。」

贊助商廚具總經理江剛誠 :「我們商人也應該對社會有一點貢獻,所以說也感謝能夠,讓我們能夠,就盡小小的一點心意而已,謝謝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張瑞蘭:「我們就特別來到臺北世貿二館,跟國際接軌,最主要是希望我們能夠為全球華人,能夠開創、建構國際平臺。」

隨著廚師帽裡的氣球升空,也正式宣告,一連三天六場的亞太區初賽,正式展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李晶晶在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