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 歐巴馬:國會兩黨必須儘快達成妥協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五(7月29號)上午在白宮發表講話,呼籲國會共和黨和民主黨議員必須就提升借貸上限和削減預算赤字儘快達成妥協。

歐巴馬在講話中指出,“可能有很多辦法走出目前的困境,但是我們確實已經沒有時間了。”

他同時指責眾議院議長約翰博納提出的法案“並沒有解決任何問題”,不過也承認,任何試圖避免債務違約的方案都必須是兩黨一致的。

“現在明確的是避免債務違約必須是兩黨一致的,必須獲得代表美國人民的兩黨的支持,而不是僅僅一黨,必須獲得參眾兩院的支持。今天我敦促,國會中的民主黨和共和黨議員就一個計劃達成一致,這個計劃可以得到兩黨的支持,我可以在星期二簽署。”

美國財政部已經多次警告說,必須在8月2日之前提升美國聯邦政府借貸上限,否則將會出現政府無法支付賬單的情況。美國國會眾議院已經再次推遲博納版方案的投票表決﹔而參議院在週五上午宣佈,將對參議院版本的債限法案先行進行表決。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