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開發商僱黑強佔地 村民遭活埋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儘管“新拆遷條例”從今年初開始已經公布實施,然而執行成效不佳,暴力強拆仍繼續上演。最近,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城關鎮就發生一起開發商僱庸地方黑社會強行佔地,活埋村民的事件。

城關鎮牛家村被活埋的村民魏紅周28號告訴本臺記者,目前他還沒出院,身體狀況還在觀察。

事件發生在25號早上9點左右,開發商僱庸了以魏小剛為首的30多個不明身份的人,推倒村民種的玉米田要強行佔地。村民發現後有四¬-五十人自發去阻止﹔魏紅周擋在挖掘機前面,要求賠償問題解決後再施工。

魏紅周:「魏小剛看我把車擋了以後,當時就很生氣,揚言說他要把我弄死。他上去(挖掘機),他把我強行推了3米(推倒在地)﹔就是剷了一兜子土就把我給埋了﹔村民把我從土裡弄出來後,我當時已經昏迷窒息了。」

目擊事件的村民魏女士說,當時,開挖掘機的工人看到村民去阻止,就不推地了,但是,魏小剛上去繼續推,把檔在車前的魏紅周壓倒。

魏女士:「把上面的土全部倒下去,從頭上埋到腳底下﹔(魏小剛)是我們村一個黑社會的頭頭。就涉及要蓋樓嘛﹔有88畝地,是我們集體的家家都有﹔被我們原先的隊長(村長)偷著賣的,村民不知道,歐,村民一分錢都沒拿到。」

李和平(北京律師):「《村民委員會自治法》(第二十四條明文規定)它裡面就應該有﹔村民在處理這種土地重大事項的時候,他需要開村民代表大會,對這種事項做出決定,如果沒有是無效的。」

村民說,當局至今沒有抓魏小剛,他很囂張的繼續威脅村民,大家都很害怕、不敢出門。

新唐人記者金同、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