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藝術家博覽會 注重傳統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201)第六屆藝術家博覽會7月19日至23日,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市舉行。博覽會提倡傳統藝術,注重藝術教育,與會的藝術家們多是有幾十年經驗的藝術家。

這裡是風景秀麗的休斯頓市郊WOODLAND,2011年第六屆藝術家博覽會正在舉行,有超過65位藝術家參與此次博覽會。

據主辦者之一摩維先生介紹,他們是有40年歷史的一個全國性的組織,主要由注重傳統藝術的藝術家組成,總部設在美國堪薩斯,並在全美不同的地方都有展銷。今年是第一次在休斯頓舉行,之所以選擇WOODLAND,是因為這個地區有很多人喜愛藝術,對藝術感興趣。

摩維先生還介紹說:「展覽不僅銷售藝術品和相關用品,還是一個教育性的展會,有超過65位藝術家從各地趕來,在五天的展覽會期間設立了100多個藝術課程。比如其中的KIPP獎學金系統就是為城區內從小學至大學的孩子們設立,希望他們了解藝術界的活動,吸引他們從小就有藝術方面的熏陶。」

出生於美國哥倫比亞市,現居住在加拿大的藝術家芭芭拉•卡恩迪擁有自己的藝術畫廊,並且和另外四位藝術家建立了兩個網絡藝術學校。

芭芭拉•卡恩迪:「我是第一次參加在休斯頓的展覽,我從事藝術教學已經有25到30年的時間。」

另一位也是來自加拿大的藝術家賽蓉,正在現場傳授她的木製繪畫。

賽蓉:「教授怎樣創作裝飾畫作為特別的禮物送人。」

她說:我從1981年就開始了繪畫,幾乎一生都在畫。

我們在這裡還遇到了,唯一一位華裔藝術家,來自休斯頓的譚齡女士,她的藝術創意是將傳統的字畫印染到紡織品上。

傳統的藝術可以陶冶人們身心,提升生活的品質和品味。眾多來自不同地區的藝術家為以商業著稱的休斯頓帶來了一番雅興。

新唐人記者彭月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