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精英彙聚紐約夏季珠寶展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201)7月24日到26日,來自世界25個國家的900多家珠寶設計師及生産廠商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Jacob K.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夏季珠寶展,他們以良好的經營之道和獨特的設計風格贏得了不同國家的顧客。

紐約夏季珠寶展7月24日到26日在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這些色彩豔麗、線條飽滿,選材多樣的珠寶真是讓買主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甚麽樣的鑽石最搶手呢?

First Class珠寶公司總裁Morris Berkovits:「人們應當繼續買高品質的鑽石,白色鑽石,這些一直賣的很好。光澤越亮,色彩越鮮豔,賣的越好。」

Gabriel & Co 珠寶公司以優質的服務留住客戶。

該公司總裁Jack Gabriel:「我們有精美的設計、優良的品質,及時供貨,所以人們喜愛我們的産品。我們的業務發展順利,即使經濟狀況不太好,但也是在復甦,我們依然有傑出的表現,在穩步發展,我們對此很高興。」

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文化內涵孕育出不同珠寶的設計風格。

世界著名品牌Morris & David每年推出獨特精緻的設計風格。

Morris & David公司設計師David Yerosh:「我的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以及古老的珠寶設計,如羅馬、拜佔庭,很多戒指,如三色戒,粉色和黃色的戒指都非常流行,銷售量像流水一般。」

MeiraT 是一個家庭珠寶商,他們所有設計珠寶的靈感都來自於大自然。

MeiraT珠寶公司設計師Brigitte Tugendhaft: 「我們很多的設計來自於自然,當我們走在沙灘上,或我們在自然環境中看到一片我們喜歡的樹葉,我們就用這片葉子製成鑄件,有了鑄件之後,我們再鑲嵌上珠寶、鑽石。」

有百年歷史的紐約夏季珠寶展是專業珠寶交易展覽會,也是珠寶業新老人士及名流精英相聚的一次盛會。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