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原住民族樂舞表演 異國文化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日訊】世界原住民族樂舞節日前在花蓮舉辦首場大型表演,各原住民族精彩、傳統的樂舞表演,為參與的民眾帶來一場異國的文化饗宴,帶您一起去看看。

世界原住民族樂舞節首場的大型表演在花蓮鯉魚潭盛大登場,來自智利、秘魯、大溪地、紐西蘭、帛琉等十二個國家的團體,用自己民族特色的樂舞表演, 展現不同的風情,吸引七千多名民眾來觀賞。

來自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的舞團,帶來當地特色的排笛,演奏出美妙的旋律。

來自大溪地的舞團,也帶來了浪漫、熱情的舞蹈表演。

雖然語言有所不同,但透過服裝、音樂、舞蹈等表演,讓觀眾體驗到不同原住民族的文化與熱情。

觀眾:「很感動,因為我覺得他們大老遠來到台灣,很認真的表演他們當地的一些文化,讓我們有這些眼福可以看到這些表演。」

觀眾:「非常的刺激,因為自己也是原住民,所以心裡會非常的澎湃,然後又認識更多的原住民,所以會覺得很像一家人在一起。」

觀眾:「 I love Taiwan,YA!」

台灣做舞台,世界一起high,世界原住民族的樂舞表演,用自己民族獨特的風格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