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藝術教育節 8月6號高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日訊】暑假已經過了一半,還有什麼活動適合家中的小朋友呢?帶您來看到,第二屆高雄兒童藝術教育節,將在8月6號登場,在一連九天的活動中,邀請國內外十個兒童劇團,要為小朋友們,帶來一場場暑假的驚奇旅程。

一個個孩子就像一顆顆種子,接受藝術灌溉培育人文素養,高雄市兒童藝術教育節即將登場。高雄市教育局長蔡清華邀請大小朋友同遊高雄。

高雄市教育局長 蔡清華:「希望讓我們高雄市的孩子,我們全臺灣地區的孩子,有一個非常豐富的藝術暑期假期,希望這一個活動我們每年辦下去,會成為亞洲一個重要的藝術團體,表演團體的一個藝術聚會。」

縣市合併後首度舉辦,今年的高雄兒童藝術教育節將在新興高中和橋頭糖廠共進行32場的演出。

高市兒童藝術節藝術總監 朱曙明:「今年也包含了有專業劇場的演出,也有體驗、也有工作坊、也有靜態的展覽,所以有非常非常多的活動。」

去年大受好評的黑箱劇團,還有來自法國、德國、波蘭、比利時加上臺灣等地的十個劇團,為大小朋友,帶來他們的拿手好戲。

高雄市過埤國小校長 李進士:「有邀請一些國外的藝術團體,非常棒的藝術團體,那可以讓我們的孩子拓展視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2011高雄巿兒童藝術教育節,將從8月6到14日連演九天,除了遊行與劇團表演外,家長還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藝術創作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