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新生三館重開幕 採預購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日訊】睽違三個月,台北花博期間最受歡迎的新生三館今天(1日)重新開放,夢想館、未來館一大早就吸引不少新朋友和老朋友前來,不過因為門票是採取預購方式,如果民眾想直接到現場買票,還得碰碰運氣,否則就算一早就來,還是可能會撲空。

夢想館工作人員賣力招呼引導民眾,花博期間最受歡迎的新生三館也在8月1日重新開幕。

參觀民眾:

「想要看到那個…聽說好像什麼機械什麼的那種東西。」

參觀民眾:

「他們兩個之前看過,我們還沒看過,想說今天開放,特別過來。」

有人是舊地重遊,有人是首度嚐鮮,走進夢想館大廳,動力機械花「綻放」映入眼簾,參觀民眾趕快拿起相機拍照。不用再像花博期間人擠人,現在能更悠閒、更充裕的觀賞,甚至在螢幕前玩起3D互動。

西安自由行中國客:

「西安現在有那個花博,但是只是一些花花草草,沒有這麼高科技的東西。」

夢想館工作人員 章家偉:

「就連導覽方式,也是以探索的方式來做導覽,經營成像美術館那種的優雅品質這樣來做導覽。」

連來自西安的中國客,也趁機來夢想館湊湊熱鬧。

現在之所以不用再趕趕趕,就是因為門票通通要預購,而且每一梯次只開放35人,想到現場再買票,真的得碰碰運氣。

夢想館現場購票民眾:

「想說要來(排隊)排很久啊!不過可以買到那麼早的,應該算很慶幸了吧!(10點買到11點50分覺得算早嗎?)沒有像花博那時候要排那麼久吧!」

花博新生三館除了週一,每天開放46梯次供民眾參觀,想參觀的民眾最好先預購門票,比較保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