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新唐人 代理商產品成功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日訊】新唐人致力於恢復正統文化,同時以客觀公正的報導,呈現真實中國,而新唐人國際集團,所擁有的全球平台,也是各界矚目的焦點,像是七月底的國際美食大賞,三天來就湧進四萬人潮,讓許多合作廠商不僅增加曝光機會,也帶來錢潮。

滿滿的人潮在攤位中不停遊走,各式各樣的美食產品,讓民眾難以選擇,而這一攤,由新鮮椰奶調配成的新式飲品,吸引消費者排隊嚐鮮。

試喝民眾:「覺得很清新,不會說有很多混雜的東西,喝起來口味很獨特。」

試喝民眾:「就是純椰子的味道,它這個還有一種奶香味,挺好喝的。」

不論是罐裝的台灣茶飲,或是新奇口味的西瓜加蘆薈果汁,業者精挑細選引進歐美、各地知名品牌,就是要為顧客的健康,嚴格把關。

知名品牌代理商總經理 葉伯任︰「就是東西比較好,東西比較可靠,然後因為現在我們看很多人工的東西,或者是有化學的東西,對身體不好。」

用流利中文介紹產品的葉伯任,是這家代理商的負責人,多年來,一心想把這些精選品牌推向全球的他,今年是第三度與新唐人合作。

知名品牌代理商總經理 葉伯任︰「去年在紐約我們跟您們一起合作,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我們覺得很有成功,因為有一些人在發E-mail,或是玩臉書說,我有看到你們的產品,在電台,然後我覺得他們都要多問,我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我們要推廣給全球的華人。」

透過業者的經驗分享,再次見證新唐人國際平台,擁有串連各地業者與世界接軌的龐大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