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振興經濟還需兩黨更多努力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週二表示債限法案的通過,僅僅是振興美國經濟的第一步,他敦促兩黨以平衡方式共同做出更多努力。

奧巴馬在白宮表示,剛剛通過的債限法案確保了美國能夠量入為出,但是要想重建美國這個世界最大的經濟體,還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他說美國正經歷著失業危機,雖然不如債務危機聲勢浩大,但是它影響著經濟和人民生活,就這憑一點就應該使得兩黨共同合作,盡一切努力推動經濟增長。

“兩黨需要為改善經濟負起責任,它不是民主黨的責任或共和黨的責任,而是我們作為美國人共同的責任。”

奧巴馬清楚地表明,他期待稅制改革經過新的國會兩黨委員會的深思熟慮而實行,並對議員們警告說,如果不取消對大企業和最富有美國人的減稅政策,美國將不可能平衡預算。他說,重點必須回到為許多仍失業的人創造就業上來。

奧巴馬還敦促國會通過停滯的貿易法案,並說希望能夠給中產階級減稅並提高失業者的福利待遇。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