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區人大彈港府管治失當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港澳辦主任王光亞早前批評香港公務員不懂長遠規劃,激起社會強烈迴響。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著名時評家李鵬飛日前在一論壇上批評港府往往未經深思熟慮就推出政策,剝削政府管治威信。他讚揚香港公務員是優秀團隊,鼓勵他們不要泄氣。

李鵬飛指出,港府從財政預算案到遞補機制,未經深思熟慮便推出政策,身為行政長官的曾蔭權未能肩負起責任,尤其在政改方案上更沒有實踐他的承諾。

香港時評家李鵬飛:政改走向直選他責無旁貸的責任,一定是他這一屆解決所有普選問題。這是他的責任。他答應香港人,講得出有無做到啊?

他並批評建制派政黨在政府推出的政策中多次轉變態度。

香港時評家李鵬飛:“最近的遞補方案,建制派尤其是譚耀宗(原先)舉腳贊成。轉變態度的最大原因很簡單,七一大遊行,20幾萬人上街。”

另一方面,民主黨就政改問題直接與中聯辦談判,也重創曾蔭權管治,

香港時評家李鵬飛:“居然民主黨跟中聯辦的李剛談判,……他造成這樣的情形,到底還是否港人治港,我們自己香港人心中有數。”

李鵬飛讚揚香港公務員是優秀團隊,鼓勵他們不要泄氣,他表示,現時香港長遠規劃面對的最大問題是源自政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