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原廠旅充 起火燒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日訊】蘋果公司推出的iPhone4,幾乎成為人手一機的熱門機種,結果一名新北市的張小姐,才買不到一個月,就發現原廠旅充過熱,從插座拔起來還會漏電,前幾天張小姐再度使用旅充的時候,竟然直接燒融冒煙,房間線路全毀,要是再晚一點發現,恐怕就會引發火災。

民眾拿著iPhone4,準備要用旅充來充電,可是要提醒您,新北市有一位張小姐,前幾天用旅充充電的時候,就發生燒融、漏電的狀況。

iPhone4旅充插頭銅片和塑膠接觸的地方,已經明顯看到融化受損,直接燒出一個破洞,換個角度再看,插頭塑膠表面因為高溫出現不規則突起,但最誇張的是,不只旅充融化,連插座也燒成一片焦黑,房間斷電不說,還差一點引發火災。

聲源 iPhone4旅充燒融用戶 張小姐:

「當下我有嚇一跳,然後想說怎麼會這樣?過熱,我有被電到,拔起來的時候,那個變壓器很燙,然後還聞到味道,很臭,然後就拿到亮一點的地方看,就看到變壓器融掉,凹陷。」

張小姐趕快拍下照片,找上直營門市,也要求蘋果公司賠償線路修繕的費用。

聲源 手機通訊行工作人員:

「我們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從來都沒有過,我們自己都用iPhone啊!我們店長也是用iPhone4,如果它的配件有什麼問題,直接更新的啊!」

直營門市隨即幫張小姐更換全新的旅充,也會反應給蘋果公司,進一步釐清差一點釀成火災的驚險意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