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8月3日紐約簡訊

下面請看三則紐約社區簡訊。

1.紐約警民慶祝第28屆“全國打擊犯罪夜”

每年八月的第一個星期二的夜晚是“全國打擊犯罪夜”。8月2日傍晚,皇后區法拉盛109分局與艾姆赫斯特轄區110分局和法拉盛多個社區組織在20小學操場上聯合舉辦了一場結合西方舞蹈、東方舞獅和跆拳道等表演的社區活動,以紐約特有的多元文化形式來慶祝美國第28屆“全國打擊犯罪夜”,希望鼓勵民眾和警員一起防止犯罪,構建更安全、更健康的社區。

109分局局長馬魁爾(D.I. Brian Maguire)感謝民眾參與,感謝Target公司等贊助廠商以及民選官員的支持。他表示,根據最新統計,本週犯罪率較去年同期下降5.9%。

2.文教中心新主任拜訪法拉盛華商會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新任主任張景南3日中午,前往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拜訪理事長徐朱留弟、總幹事杜彼得及各位理事。受到華商會的熱烈歡迎。

華人工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我們今天非常歡迎他再回到他原來的,法拉盛文教中心。”

3.華僑文教中心新舊主任交接儀式

8月3日下午,剛剛到任的張景南正式與即將離任的呂元榮在華僑文教中心會議廳交接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職位。

新到任的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 “我們希望僑界多支持我們,支持我們僑教中心,支持我們辦事處,支持我們中華民國政府,這是我們的期待。”交接儀式在台灣駐紐約辦事處處長高振群的主持下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