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第二戰 總教練表示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4日訊】王建民今天(4號)主投五局丟掉6分,不過只有2分的責失分,對於沒能拿到勝投,王建民遺憾表示表示有些失望,但是國民隊總教練強森,倒是從比賽的內容,肯定了王建民在今天這場比賽的表現。

大家熬夜的凌晨,可惜的是熬不到王建民的勝投入帳,贏不了球,當然歡樂不起來,但是這場球,王建民有明顯的進步,特別是伸卡球,總教練看得很明白。

國民隊總教練 強森:

「一開始總是最困難的,但王建民這次投的更好了,他的幾個失投球受到了傷害,那些球都被打到了右外野,而且是在兩好球之後才被打的。變化球,像阿格拉那顆變化球就是了,但他投了幾個不錯的伸卡球。」

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進步的地方就是在牛棚有多練了伸卡,然後今天的伸卡球有往下的感覺,然後不好的就是滑球,還有失控的球。」

棒球場上勝敗乃兵家常事,重要的是好還要更好,一次要比一次進步才行。

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你也知道要想盡辦法解決打者,就是不要再想那個失誤的球,當然會失望啊!希望下一場會更好。就像上一場伸卡球沒有那麼好,然後這一場有比較好,那希望每一場都有進步這樣。」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王建民更期望下場球更上一層樓,如願拿勝投。

目前按照輪值表的話,王建民下一場比賽,會是在8月9日,星期二的上午8點鐘,在客場挑戰芝加哥小熊隊,球迷朋友敬請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