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輸球 啟蒙教練讚有進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4日訊】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一連吞下2場敗戰,曾在崇學國小少棒隊擔任王建民棒球啟蒙教練的歸仁國中棒球隊教練洪文德,肯定王建民第二場比賽比第一場進步, 他認為 往後 比賽建仔的狀況會越來越穩定。

重返投手丘的王建民,今天迎戰亞特蘭大勇士主投5局用86球,掉6分有2分責失,投球表現逐漸提升中。

歸仁國中棒球隊教練 洪文德:

「這場比賽稍微有進步的空間,但是第一局控球沒有那麼精準,第二局就比較穩定下來,在第5局全壘打那個球有點失控。」

洪文德教練說,王建民的投球姿勢跟以往不同。

歸仁國中棒球隊教練 洪文德:

「以前他是從上往下形狀在投,現在好像手有開一點,可能是手術後,手臂有一點跑掉。」

洪教練認為,如果不是對手一記3分全壘打和失誤,王建民或許能摘下個人自2009年6月28日以來首勝。

歸仁國中棒球隊教練 洪文德:「如果沒有受傷的話,以他的意志力及冷靜度,繼續下去的話,每一場會比一場進步。」

復出兩戰雖然落敗,但國內外球迷,對王建民仍然深具信心,鼓勵他重建往日雄風。

歸仁國中棒球隊員:「王建民兩場比賽後,往後我們學弟會幫他加油,加油!」

王建民預定台灣時間9日上午面對 芝加哥小熊先發,這將是王建民復出後首次到客場擔任先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