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亞太初賽 大安運動中心震撼登場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馬上就要在台灣時間,8月6號,於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擴大舉辦,亞太賽區專案經理指出,今年亞太初賽的比賽場地明亮寬敞,開放全程免費入場觀賽,希望讓參與的觀眾能更了解傳統武術的深厚內涵。

由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從2008年,到2009年,今年,第三屆擴大舉辦,亞太地區初賽規模更勝以往,首度在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登場。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賽區專案經理 王仲宇:「這個場地非常明亮寬敞,尤其對我們要做武術大賽的話,那個場地寬敞又有器械的表演,所以挑高很重要,另外我們大賽時間,多半是在夏天,氣候比較炎熱,運動中心空調非常舒服。」

大安運動中心,分為地下二層、地上五層,基地面積約1,732坪,自99年四月正式啟動以來,每日平均約有3200人次的進出流量,特別是,三樓的多功能綜合球場,擁有挑高16公尺的明亮燈光,以及寬敞舒適的空間,可容納約800人使用。像是臺北市聯合婚禮、freestyle session世界街舞標賽等,都曾在這裡舉辦。

大安運動中心執行長藍塗育表示,能與新唐人合作感到非常榮幸。

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執行長 藍塗育:「我們全體同仁,也是感覺非常的榮幸,我們也傾全力來做好我們各項的配合,和支援的一個工作。」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賽區專案經理 王仲宇:「我們也還有其他的搭配,我們有一些攤位,有一些武術的一些相關的服裝,這個書籍、文物的一些展覽。」

記者 Stand:「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8月6日將集結武術界的各路好手,就在這裡,齊聚一展中華傳統武術的深厚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李晶晶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