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軍駭不停 美臺受害深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美國安全專家發現至今最大規模的網路攻擊,包含台灣、聯合國、各國企業及政府等72個機構的網路,都遭到滲透。許多推論都將黑手指向中國,其實回顧過去,美臺官方已經多次表示對中共駭客的擔憂,甚至認為有敵對意味。

美國知名防毒軟體廠商公布史上最大規模的網路攻擊行動,RAT,幕後主使者未點名,只說背後有「政府角色」。學者董立文表示,其實美國今年四月的官方,早已先警覺。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在美國的這份國際網路戰略裡面,雖然沒點名,但全世界都知道,他說的就是中國,美國從國家戰略上面,已經清楚把這種行為,是有挑釁,具有敵對的行動,美國有很多家政府部門,包括白宮,包括重要的企業,國防企業或一般的民間企業,乃至於有高機密,商業機密,因為台灣受中國大陸網路攻擊,其實是全世界最頻繁的」

台灣國安局曾表示,一個月受到近五十萬次的網路攻擊,主要的來源就是中國。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美國的谷歌公司它被攻擊的時候,它曾經去追蹤這個攻擊源,結果發現是中國透過台灣的民間公司,繞過去進攻美國,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台灣就變成中國的網軍進攻美國的一個跳板」

台灣不只成為中共網軍栽贓目標,甚至是新戰法的試驗對像,中共駭客橫行,已經引起越來越多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陳真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