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紛被曝光 淫亂醜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5日訊】中共官員最近頻頻在網上被爆料與女性發生不正常關係,不雅照甚至視頻還被po上網,引發網友聲討。有民主人士認為,人民的權利被剝奪後無力監督官員,媒體又被壓抑無法形成輿論,因而造成政府體制從上到下的腐敗。

一名自稱下崗女工的網友,8月2號在網上爆料,現任河南汝陽縣人大主任,從2006年開始以幫她安排工作為由騙她上床,受害女性多人,女網友還公布了一段該人大主任自拍的荒淫視頻,希望網友及媒體關注。

在昆明彩龍論壇,7月31號也出現一篇《揀到U盤(USB),疑似昆明發改委官員豔照視頻,請紀委收貨》的帖,並附多張照片,其中一張顯示兩男一女全裸坐在床上。昆明市發改委週二承認,其中一人是該發改委收費管理處副處長成建軍。

另外,浙江省開化縣國土局副局長朱小紅的妻子以「夕陽下的秋葉」為名,在網上發帖披露朱小紅經常在外嫖娼,並長期包養有夫之婦,為其購車購房,執法部門卻官官相護,包庇縱容,讓她每天都很痛苦。

四川律師 冉彤:「這種運用職權揮霍國家財產,自己過很荒糜生活的這種官員,這個從刑法的角度來看,現在還沒有犯罪的這種規定。」

杭州自由作家 陳樹慶:「現行的體制權力不受制約的情況下,他(官員)當然就會濫用權力,貪污錢財、財色交易這種都可能會發生,除非制度實行民主體制。」

成都青羊區教育局黨委辦公室趙子俊,在網上公然與大胸女調情,河南開封組織部長李森林、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原副局長李慶普,兩人甚至各自收集數百份與之發生性關係的不同女性陰毛。港媒批評說:中國官場淫人輩出。

新唐人記者 張麗娜 方源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