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跑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5日訊】為了提前慶祝 8月8日父親節,瑪利亞基金會星期三(3號)在台中新市政舉辦「永不落跑爸爸與障礙孩子的下午茶約會」,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特地出席參加並分享他養父是不落跑的父親典範。

在父親節前夕,徐副市長與這一群永不落跑的爸爸一起切下特殊造型蛋糕,並分享他自己的親身經歷。

台中市副市長 徐中雄:「沒有我的生父,我不可能來到世間,沒有我的養父,我不可能站在這個地方,有這樣的一個養父也創造了不可能的徐中雄,父親節對我來講,我這不落跑的爸爸,比任何不落跑的爸爸可能更特別。」

面對多重障礙的孩子,爸爸不但沒有落跑,連心願也很小。

小賢的父親 何爸爸:「事實上我們都知道,我們大家都講到一步一腳印,對我們這種身心障礙,有這種身心障礙的父母,並不是只有一步一腳印而已,應該算是一步一艱辛。」

凱凱的父親 蕭爸爸:「希望他能夠更獨立自主,平安快樂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凱凱是中度智能障礙的孩子,不但會唱歌,還貼心的跟爸爸說

凱凱:「爸爸最辛苦!謝謝爸爸!父親節快樂!。」

瑪利亞愛心家園陳愛椿園長表示,每一位心智障礙孩子的父親,都有令人難以想像的耐心和堅持的毅力,因為他們的愛及支持,才能讓這些特別孩子可以有一個溫馨的家,並祝福這些偉大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