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舉行北歐最大的時尚盛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6日訊】哥本哈根時裝周於8月4日至7日在丹麥首都舉行,這也是北歐最大的時尚盛會。本次時裝周吸引了兩千多家國際品牌在丹麥首都參展,我們的記者,帶您前進北歐丹麥,體驗哥本哈根獨特的時尚風情。

本次哥本哈根時裝周共設有4個不同展區,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展商提供了展示服裝,童裝,鞋,箱包,配飾等產品的機會。

展覽會上的時裝展更為現場觀眾帶來了2012北歐春夏流行服飾。民族風情,多元化的設計,以及多變的兒童服飾組成了北歐服飾的流行潮流。

丹麥克雷爾服飾集團(Claire Group A/S)市場部負責人 尼古拉( Nikolaj Hust)表示:「哥本哈根時裝周是展示童裝最大的展會之一。許多斯堪的納維亞地區和國際客戶前往丹麥和我們商談業務 。我們每季都有新產品,例如這是我們下季的竹質料的新產品,非常柔軟。下季還有一些新款服飾。 」

丹麥時裝在設計,創新和美學上有其獨特的視角,追求多功能女性現代時尚,輪廓設計分明,注重細節和完美的品質,也因此時裝周吸引了6萬買家前來商談業務。

談到明年的流行趨勢,米服飾公司(Me & Me company A/S)總經理埃倫(Allan Thysen)表示:「 明年會是多色彩,多元化的設計,不拘泥單一的色彩,各色的款式,裙子等。」

本次丹麥時裝周共有2603家廠商參展.其中一半以上來自國際品牌。

新唐人記者 李璐 學智 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